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受台风影响三亚飞西安部分航班取消 请提前准备

时间:2016-10-18 22:40:02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近打算去三亚的西安市民注意了,受第21号台风“莎莉嘉”影响,截止18日9时,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暂无航班起降。10月18日,华商报记者从航班查询机构飞常准了解到,三亚机场暂无航班起降,约有三万多旅客出行受影响。目前三亚飞往西安的部分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有的取消。

  18日取消航班240架次,其中进港航班107架次,出港航班133架次,受影响旅客人数约36000人(其中进港约16050人、出港约19950人),目前候机楼滞留旅客约100人左右,已陆续安排旅客改签、住宿。华商报记者黄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