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枝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来枝江市调研

时间:2016-08-27 22:15:29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胡黎阳)8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来我市调研,为枝江市航空领域发展描绘蓝图。

  当天,调研组先后前往金湖景区、陶家湖、向家垱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区位和空域条件,详细了解各地规划建设情况,听取我市城市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并通过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枝江是“宜荆荆”城市群的重要节点 ,战略位置十分突出,自然优势得天独厚,规划建设通用机场、培育发展通用航空业具备充分的基础条件,同时具有电子商务、机械制造、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支撑的明显优势,希望我市把握国家大力支持通用航空发展的重要机遇,培育相关产业。

  刘丰雷在座谈中指出,国家将通用航空产业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利好信号明显,产业资本热情高涨,通航产业将大有作为。他希望相关部门在专家的指导下结合我市总体发展布局和长远规划,加强对通用航空产业新业务的学习,把培育发展航空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培育带动通用航空产业的集聚发展,将我市现有资源优势转化为新的经济增长优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智勇参加调研。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