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西陵]葛洲坝老年活动中心维修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时间:2016-08-26 12:42:52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邹金强)葛洲坝老年活动中心维修改造项目作为葛洲坝集团宜昌基地局2016年基地维修改造项目之一,自8月11日开工建设以来,现场管理规范有序,进度、安全、质量平稳可控,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细化梳理工程建设特点,充分发挥宜昌基地局项目管理优势,以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增强管理执行力为突破,超前策划、高效协调、紧抓落实,工程现场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全面推行“管理人员向现场倾斜、工作重点向现场聚焦、中心工作围绕现场开展”的原则,从项目管理、安全、质量、造价及技术管理五大块严格实行标准化建设管理。具体做法是:强化预控思路,提前介入。在工程开工前与老年活动中心组织工程量清单核查及施工方案讨论会,将施工工艺和建设总体要求等融为一体,特别是在建筑物立面效果、屋面漏水位置处理等细节处反复推敲和研讨,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对老年活动中心提出的使用要求进一步优化,在工程造价可控的范围内进行调整;方案审查方面,要求专项施工方案均需系统考虑所有交叉作业项目,结合本工程实际特点及难点,列出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管理风险点并制定相应控制措施。

  目前,随着葛洲坝老年活动中心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的全面推进,各参建单位将以“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为手段,走一条正规化、标准化、人性化的项目管理之路,力争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宜昌基地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维修改造中的葛洲坝老年活动中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