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宜都]红花套镇:8家电子信息企业“扎堆”落户产业园

时间:2016-08-24 20:09:42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劲松)近日,笔者从宜都市相关部门获悉,由8家手机配套生产企业组成的“红花电子信息产业园”将于9月份动工建设,预计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5年开始,宜都陆续从珠三角地区引进了8家手机配套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智能手机、触摸屏、显示屏、摄像头、玻璃盖板、锂电池等产品,总投资额达5亿元。

  为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宜都市委市政府将8家企业集聚,投资兴建了“红花电子信息产业园”。产业园位于红花套镇杨家畈村,总占地面积157亩,项目总投资2600万元,第一期建设50亩,目前征地、施工图设计、地勘等前期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即将进入施工建设阶段,计划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湖北华尚光电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帅烨介绍,公司入驻“红花电子信息产业园”,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公司效益,其他几家手机配套生产企业的入驻还间接性带动了手机全产业链的发展,同时也弥补了宜都市手机产业链的空缺。

  据了解,“红花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建设,不仅对这一批手机配套生产企业起到了资源整合的作用,更为宜都的产业转型升级带来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也将吸引更多一批的电子信息企业在宜都落户,有力促进工业经济发展水平与质量同步提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