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外地旅客粗心丢钱包 西安好心的哥连夜送还

时间:2018-10-15 09:00:23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辽宁的唐先生昨日再三表示,希望通过媒体对周师傅和车队表达感谢:“他们帮我找钱包的速度真是太快了,连夜送还给我,真是要好好谢谢他们。”

  记者了解到,10月12日晚11时许,唐先生一行四人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乘出租车到朱雀大街。“我从沈阳来西安出差,在出租车上脱下棉衣外套时钱包滑落,掉在座位上了。因工作需要,钱包里装有1600多美元、身份证、银行卡等。”昨日,唐先生说,他通过110找到了西安前进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电话,值班人员接到电话立即联系到的哥周师傅,钱包很快送回。

  “车队工作人员联系到我的时候,我还像往常一样继续载客,也并没有发现落在后排的钱包。”周师傅昨日回忆说,听说此事后,他立即向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将车停靠在路边,仔细寻找才发现了唐先生遗落的钱包。

  “唐先生是外地旅客,我想着他行程安排应该会比较紧,所以我将车上乘客送达目的地后,就没再拉座,将钱包送还到唐先生手中。”周师傅说,拾金不昧既是传统美德,也是职业操守。

  “不管有多少钱,只要丢在我的车上,一分不少的都会还给失主。”

  昨日,唐先生再三表示,希望能通过华商报对周师傅和车队表达感谢:“他们帮我找钱包的速度真是太快了,连夜送还给我,真是要好好谢谢他们。”(记者佘欣)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