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临潼一汽车撞桥墩后自燃致四人死亡 警方: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时间:2018-10-08 09:00:17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04824.jpg

  国庆长假对很多人来说是放松的,但临潼孙先生一家却陷入悲痛,10月1日凌晨那场车祸,涉嫌酒驾的肇事司机和两名男乘客当场死亡,坐在车内的女儿玥玥也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车祸发生后燃起大火

  “当时‘轰’的一声,声音很大,我估计公路上又出事了!”昨日,西安市临潼区秦陵街办王俭村庞沟组村民庞先生介绍,他家紧挨着秦唐大道,车祸发生时他还没有睡,车祸发生时间是在10月1日凌晨零点10分左右。

  庞先生说,秦唐大道是南高北低的坡道,每到假期交管部门就会通过隔离墩将路面进行隔离。听见有巨响之后他出门查看,发现距离村口500多米的桥墩处,一辆小轿车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局部区域不间断地发出轻微爆炸声音,于是他赶紧报警。消防官兵及交警、120等到场灭火施救,最后发现桥下还有一名女子,众人从另外一侧下去将其抬上岸,后120将伤者送到医院。庞先生说,火被扑灭后才知道,当时车里还有3名男子已经遇难。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