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将于本月举行

时间:2018-10-05 10:20:05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喜迎十四运铁马青春行”——“绿地杯”2018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1日在渭河西安段沿岸全民健身长廊举行。

  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邵芳说,本次比赛设健身骑行组、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五个组别,赛道总里程约50公里。届时“一带一路”沿线的国际嘉宾及奥运冠军、文体明星将与1000名国内外自行车爱好者共同参加大会。

  本次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将和十四运新闻媒体报道西安培训会同步启动。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以骑行大会体验和西安绿色生态发展为报道切入点,派出多位专家学者及体育新闻报道获奖代表,围绕大型体育赛会采访、大众运动推广宣传、自行车赛事活动特点等方面和学员进行授课交流。

  (记者 刘彤)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