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五人倒卖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10-04 10:20:07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epppy1b.jpg

  根据上级部门和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党支部安排,国庆期间,小寨路派出所加大在旅游景点和人员密集区域的重点巡逻,确保省内外游客及辖区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特别是最大限度内保障外地游客在观光旅游过程中不受到不法侵害。

  10月2日,派出所便衣民警与执勤民警共抓获五名倒卖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的违法行为人,其中三名倒卖的门票为假票。

  经所办案二中队审查,五名违法行为对其倒卖门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五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