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寻人!妻子走失两个多月 临潼男子边打工边寻找

时间:2018-09-26 09:00:03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这个中秋节,杨师傅过得一点都不开心。“月圆人不圆,”他说,妻子走失两个多月,至今没有消息,天一天天变冷,他非常担心。

  杨师傅35岁,家住西安临潼区张庄村,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妻子32岁,重庆人,在家无业。今年7月17日早上,他和往常一样出门打工,离开家时,还特意嘱咐了妻子,早点吃饭。

  “她当时答应了一句。”昨天,杨师傅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当天下午6点多回家后,他看到妻子不在,起初以为是去朋友家里,没太在意。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仍然不见妻子回来,这下他着急了。

  妻子可能去了哪里?杨师傅说,他和妻子平时关系挺好,2011年经人介绍结婚,生了一个女儿,一直由岳母照顾,“妻子小时候发过高烧,留下后遗症,智力出现一些障碍,和人沟通起来有问题。”他说,妻子此前也离开家走失过,但是每次隔几天,都会自己回来,这一次走失太久,“这段时间我每天都担惊受怕,怕她在外面被欺负,更怕女儿以后没了妈妈。”

  在妻子走失的日子里,一家人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到派出所报案、发寻人启事,用尽了所能想到的办法,但就是没有妻子的消息。根据一些路人的线索,杨师傅一边打工,一边寻找,唯一有价值的一条线索,是一位卖葡萄的大爷提供的,“老大爷说,他见过我妻子,当时她一个人,拿着一个包。”

  记者昨天与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证实了此事,办案民警说,接到报警后,警方四处寻找,但是无果,“希望有好心人看到,可以提供线索,帮她回家。”

  杨师傅的妻子身高1米75,短发,四川口音,走失时穿黑白相间的连衣裙、红色拖鞋,没有带手机和身份证。如果你见过她,请和临潼警方联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