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行动 柞水县拆除8处违规建筑

时间:2018-08-25 09:00:17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24日,西安市长安区抱龙峪村村民主动自拆违建赢得赞誉。截至8月23日,长安区累计拆除子午、太乙、滦镇等沿山街办违建104宗(处),7.5万平方米。

  村民主动拆除自家违建

  “从长远看,拆了是有好处的”

  8月24日上午,在西安长安区子午街办抱龙峪村,“咚!咚!”50岁的村民李卫民正站在房顶,抡起镢头干活。他正在拆除自家的违建。记者看到,李卫民家院子的正墙上写着:老窑洞农家。

  “他家原先有5间房,除了自家住,还开办了一个农家乐,后来,在没有正规手续的情况下,又扩建了4孔窑洞。”子午街办副主任田琳玮说,街办和村委会把政策讲了后,李卫民很自觉,自己动手拆除4孔窑洞。

  “本来想用窑洞风格的农家乐赚点钱,还没开始营运,不过我现在知道了,违建是不对的。”李卫民说,拆了也好,长远来看,对自己是有好处的,“山里环境好了,游客都来了,我们的生意自然就红火了,收入也就多了。重新开业后,也希望大家都来捧场,看看我们村的新面貌。”

  对此,田琳玮说,政府支持村民主动自拆,希望子午街办别的违建责任人也能向李卫民学习,保护生态环境。

  同时,街办会协助李卫民拆除,拆除后的空地,会进行绿化,变成绿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