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55家房产经纪机构未备案不得擅自开展业务

时间:2018-08-17 09:00:09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因未取得《西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55家房产经纪机构不得擅自开展业务;在全市二手房中介市场检查中,86家房产经纪机构违规被记分处理。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陕西万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第二分公司等55家房产经纪机构未取得《西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按照相关规定,本次曝光的经纪机构,不得擅自开展房地产经纪业务。

  在全市二手房中介市场检查中,发现西安天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86家经纪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按照《西安市存量房经纪服务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标准》规定,分别给予记分处理。

  其中,西安天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3家因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等违规行为被记5分;西安喜乐豪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等18家因未公示营业执照备案证明、未公示合同范本等违规行为被记1分处理;西安宝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分公司等55家均因未备案被记2分。详细情况可登录西安市房管局官网查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