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警方发布小案警情 警惕车内财物被盗

时间:2018-07-18 09:00:08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天,西安警方发布最近一周的小案警情。

  110平台数据显示,7月6日至7月12日期间,全市共接刑事类110报警,环比上升0.5%。北院门步行街、大雁塔、小寨和康复路商圈,是街面侵财类案件的易发区域,警方将重点开展打击行动,同时提醒游客及群众在出行、游览时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盗窃车内财物的易发区域为大兴西路、丰庆路、芙蓉东路及雁翔路沿线;易发时间主要为0点至5点凌晨期间;侵害目标多为路边、停车场、小巷内无人看管的车辆;作案手段多为使用工具破车窗、技术开锁、工具撬门。

  扒窃案件易发提示区域为方欣国际食品城、丰庆路和丰登南路十字附近,南窑头、唐延路沿线,电子正街十字、北山门附近。

  西安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李红介绍,近三个月以来,巡警支队加大了巡逻和武装盘查力度,全市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接报警同比下降17.8%“双抢案件”接报警同比下降62.7%“两抢”案件32天零发案。

  警方提醒,在您受到不法侵害或发现犯罪线索时,要及时报警,积极配合警方打击违法犯罪的行动。同时,在您报案后,如发现民警存在接处警不规范问题的,可随时拨打110或警风警纪投诉专线号码86751900进行投诉,警方将立查立改并严肃追责。记者宋雨晁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