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柞水一25岁小伙河道“抢救”挖掘机 被洪水冲走身亡

时间:2018-07-14 09:00:29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3日凌晨2时许,柞水县出现短时降雨致河水猛涨,一名工人被汹涌洪水冲走,当日上午9时许发现遗体,但在打捞过程中上游突发洪水,打捞失败。

  7月13日,柞水县下梁镇石翁子社区发布一则寻找村民王某的消息,称因暴雨突发洪水,13日凌晨2点多村民王某在下梁镇松林河(乾佑河支流)不幸被洪水冲走,社区带领干部群众积极寻找,上午9时在石翁子社区峡口处发现尸体,并组织人员积极打捞,在打捞过程中乾佑河上游突发洪水,打捞失败。现主要寻找区域为石翁社区峡口至镇安区域,请沿路百姓关注,如有谁发现请及时通知。

  记者了解到,事发前下大雨致河水猛涨,王某因担心河边上停放的修便民桥的挖掘机被冲走前往河道查看,下到河道登上挖掘机后,河水汹涌冲垮了河堤,挖掘机侧翻河中,王某被洪水冲走。知情人提供的视频显示,挖掘机侧翻在河道中,洪水汹涌。另一段视频中,两名工作人员正在下游河道用竹竿搜寻失踪的王某。

  

  据下梁镇石翁子社区支书李先明介绍,王某今年25岁,未婚,系石翁子社区三组人。挖掘机是他本人的。事发时有王某的工友在场,由于洪水汹涌未能及时救人。

  7月13日,下梁镇副镇长张秋卫称,镇政府获悉此事后,立即向县政府做了汇报,一方面积极在下游搜寻王某,一方面妥善做好家属安抚工作。据他了解,王某当天将挖掘机停放在河边,在保护个人财产时,因河水汹涌致河提垮塌,挖掘机侧翻落入河道,王某被洪水冲走。

  事发后,当地政府及公安已经介入此事。(华商记者 陈永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