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延安这辆公交惹了不少事 撞了“自己人”不说还误伤多辆车

时间:2018-06-08 10:20:02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c382ea69.jpg

  昨日,延安市区一小区门口,有三辆公交车、两辆私家车发生连环交通事故,其中一辆私家车被两辆公交车夹住。所幸事故中仅有一名私家车车主受轻伤。

ac2q3be0.jpg

  昨日下午2时许,在延安市宝塔区二庄科金岳小区门口,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三辆21路公交车、一辆黑色轿车发生碰撞,期间脱落物还造成另一私家车受损。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轿车右侧的公交车直接撞上了小区大门,车头受损严重。黑色轿车被夹在两辆公交车中间,车身变形严重,轿车左侧的公交车右后方轻微受损,轿车后方的一辆公交车玻璃有剐蹭。

1095434.jpg

  记者从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到:昨日下午2时7分许,任某某驾驶21路公交车陕J60338由南向北行驶至金岳小区门前,与由西向东赵某某驾驶的停在金岳小区门前的21路公交车陕J60567相撞后,陕J60338又与由西向东行驶准备驶入金岳小区的豫AP0×××轿车相撞,致轿车失控后撞到王某驾驶的21路公交车陕J60622尾部。陕J60338公交车还撞了金岳小区北侧大门,大门受损后脱落物将尚某某驾驶的陕JYY×××宝马车砸损。据了解,发生交通事故时,陕J60338、陕J60567、陕J60622三辆公交车均未载客,金岳小区公交站为21路公交车终点站。

  此次交通事故,除车牌为豫AP0×××驾驶员吕某某受轻伤外,其余车辆驾驶员及乘客无人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贺秋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