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陕西一男子用地摊货冒充夜明珠实施诈骗被抓获

时间:2018-03-06 18: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西安3月6日电 (记者 田进 通讯员 党浩博 刘娴)陕西延安铁路警方6日披露,该省渭南男子王某用购买的地摊货冒充夜明珠,以投资夜明珠分红为由诈骗他人钱财1万余元。案发后,王某不仅没有对诈骗行为收手反而打算继续实施诈骗,被警方成功抓获。

  3月3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米脂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获取线索,因涉嫌诈骗案被渭南警方上网通缉的王某将到火车站接朋友。王某刚一出现在火车站广场,就被守候已久的民警成功抓获。民警当场从王某的口袋中查获一颗用红色布袋装着的浅绿色圆形石球。王某声称所带的浅绿色圆形石球并非一般普通材质的石球,是其2016年6月花2000元从西安一处地摊上捡漏得来的“夜明珠”。为此还专门去广东花100元找“专家”进行了鉴定,“专家”给出的市场价值是2000万元,本以为花小钱捡了大漏,没想到好几次出手都被当成赝品没能如愿。情急之下便以投资为由骗取退休职工张某1万余元,事情败露后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查王某东躲西藏,最终被抓获。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案已被移交立案单位接受处理。(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