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铁警全力迎战返程客流高峰

时间:2018-02-25 00: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合肥2月24日电(韩苏原 喻超)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24日大年初九,合肥站和合肥南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发送旅客继续在16万人次以上,前往沪宁杭方向和广深方向的旅客相对集中。

2月24日,铁警全力迎战返程客流高峰。 喻超 摄

  为迎战返程客流高峰,保障旅客出行平安有序和铁路运输安全,合肥铁路警方增派警力充实一线,确保进站旅客秩序良好,严格安检查危,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同时,对候车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防止旅客因粗心大意遗忘行李和老人孩子出现走失,全力做好春运返程安保工作。

2月24日,合肥南站迎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喻超 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