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广西一大巴侧翻致2死7伤

时间:2018-02-25 00: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来宾2月24日电 (记者 张广权)2月24日12时许,广西来宾市忻城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侧翻,造成2人死亡,7人轻伤。

  事发地点位于忻城县安东乡。网友拍摄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大巴车将路边护栏撞弯变形后侧翻,事发现场,车窗玻璃散落一地,有受伤乘客被搜救出来时浑身血迹。

  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卫计、安监、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经初步查实,大客车系行驶途中自翻,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7人轻微伤。随后,救援人员将伤员送医救治。

  目前,事故调查正在进一步开展当中。(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