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山西省两名原副市长被处分

时间:2018-02-11 00: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山西省两名原副市长被处分

  新华社太原2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山西省纪委监委获悉,山西阳泉、朔州两名原副市长日前被处分。

  经查,阳泉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赵峰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为谋取人事利益,给予他人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借款。朔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原副市长侯新生违反组织纪律,为谋取人事利益,给予他人财物。

  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山西省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山西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赵峰开除党籍处分,按科员确定其退休待遇;决定给予侯新生同志撤销党内职务、撤职处分,降为正处级非领导职务。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