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曼谷第五航权航线正式开通

时间:2017-11-19 18: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9日,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曼谷第五航权航线正式开通。 刘锡菊 摄

  中新社哈尔滨11月19日电 (记者 刘锡菊)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曼谷第五航权航线19日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将构建俄罗斯经哈尔滨至东南亚的空中桥梁,对促进中俄泰三地间经贸往来和旅游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带,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位于亚欧大陆东面,阿穆尔半岛最南端,现为俄罗斯远东最大的海港城市,和西伯利亚大铁道的终点。

19日,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曼谷第五航权航线正式开通。刘锡菊 摄

  近年来,中俄两国之间的贸易交往不断升级,中国与东南亚之间的旅游、文化、经贸往来也十分密切。

  据黑龙江机场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线由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A320机型执行,航班号U6781/2,每周三、周日运营二班。具体时刻为,04:25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飞,05:35抵达哈尔滨,06:35从哈尔滨起飞,12:45到达曼谷;18:05从曼谷起飞,次日00:45到达哈尔滨,01:45从哈尔滨起飞,02:55到达符拉迪沃斯托克。这将成为中俄泰之间国际航班密集度相当高的一条航线。

19日,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曼谷第五航权航线正式开通。刘锡菊 摄

  目前,哈尔滨机场已开通至俄罗斯哈巴、符拉迪沃斯托克、雅库茨克、伊尔库茨克、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叶卡捷琳堡、莫斯科等多个城市的航线,有中国南方航空、乌拉尔航空、奥罗拉航空、伊尔航空、雅库特航空等多家中外航空公司参与运营。哈尔滨机场已成为中国前往俄罗斯的首选机场,是中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