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华侨大学证实江歌案嫌疑人陈世峰系该校毕业生

时间:2017-11-14 18: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华侨大学官方微博消息,江歌案庭审临近,有媒体和网友指杀害江歌的嫌疑人陈世峰系华侨大学华文学院2013届毕业生,经核查,情况属实。

来源:华侨大学官方微博

  据悉,陈世峰2009年入读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学习成绩中等,2013年毕业,随后前往泰国担任汉语志愿者。在校期间,陈世峰曾与同学发生过纠纷,经老师批评教育,双方达成和解,陈世峰当面向对方道歉。

  华侨大学表示,陈世峰的行为令人震惊,江歌的遇害令人痛惜。我们对江歌遇害表示深切的哀悼,对江歌家庭的不幸表示亲切的慰问。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法律伸张正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