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站立计划”走进青海 30名骨病肢残人将获慈善救治

时间:2017-11-03 00:0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西宁11月2日电(张海雯) 11月2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站立计划——中华骨病康复万里行救助项目”青海省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青海省一批骨病肢残人将获得免费、半免费慈善救助。

  青海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红泽说,青海省有8.3万名肢残人,他们中因为骨关节病致残的约占17%。“站立计划”本次将对青海省30名患者进行全额免费救治,并筛选出一批符合条件的患者进行差额(50%—30%)治疗康复。青海省残联希望全社会关注因骨病肢残人群体,救治患有骨病的肢残贫困人群,帮助他们恢复和改善肢体功能,提升生活质量,全面融入社会。

  北京年轮中医骨科医院业务院长韩义连说,“站立计划”是中国肢残人协会发起、民政部审批立项的大型公益慈善项目。将采用治疗疑难骨病的领先技术伊利扎诺夫治疗体系,该疗法通过微创、不开放手术,改变股骨头受力点,帮助解决股骨头负重问题,同时配合外固定支架的辅助及康复训练,达到髋关节重建的目的,将帮助更多疑难慢性骨病患者“站立”让更多贫困慢性骨病患者得到有效治疗,让更多家庭走出困难感受爱与温暖。

  据了解,对于贫困、残疾患者,“站立计划”执委会将根据其病情进行筛查,把适合救助的对象送往北京进行治疗,帮助他们早日康复,重新融入社会。(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