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买花分文不付还让店主倒贴钱 男子涉嫌诈骗被起诉

时间:2017-10-14 18:0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买花分文不付还让店主倒贴钱 男子涉嫌诈骗被起诉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今年6月份,合肥一些花店、茶叶店内来了一名年轻男子,他进店就挑选鲜花或茶叶,但是在购物时他家里总是遇到孩子生病等急事,博取女店主的同情。殊不知,从进门那一刻他就在演戏,一个月的时间骗取了8名女店主的钱财。

  朱某某今年25岁,霍山县人,曾经因盗窃罪被判刑过,出狱后他仍然不思悔改,干起了骗人的事情。今年6月份,朱某某先后来到省城一些沿街的花店、茶叶店、水果店等店铺,进门后开始挑选商品,以购买鲜花、茶叶等为由,骗取多名女店主的信任。随后,朱某某假装家中发生了急事,以孩子生病家中急需钱等理由,让店主先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转账给他,他允诺稍后连购物款一起还给店主。善良的店主们都信以为真。然而,当收到店主的转账后,朱某某假装忙着接打电话,趁这些女店主不备之际逃离现场。

  据了解,一个月内,朱某某在多家店作案8起,骗取8名女店主共计7200元。 6月底,庐阳警方在一商厦门口将朱某某抓获。检方认为应当以诈骗罪追究朱某某刑事责任,而且是累犯应当从重处罚。(郭飞 张剑)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