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湖北远安突降暴雨 消防官兵转移疏散800余人(图)

时间:2017-09-10 18: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湖北远安9月10日电 (周鹏)9月9日22时37分至10日8时39分,湖北省远安县突降暴雨,导致城区各主要交通要道、老旧社区和住宅小区等地出现严重内涝,大量人员被困,远安消防大队官兵连夜展开救援工作。

救援组利用消防橡皮艇转移被困人员 周鹏 摄

  5时许,该县一小区一楼发生内涝,大量老人、儿童被困。消防官兵利用橡皮艇,携带安全绳、救生衣、救生圈等救援工具前往小区开展搜救。消防官兵按照先老人、儿童、妇女后男士的顺序对被困人员进行安全疏散、撤离。至8时30分许,该小区70余名被困群众被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专一被困群众 周鹏 摄

  9时05分,消防官兵再次接到报警,雅思超市旁一小区内涝严重,大量被困人员正在等待救援。救援组迅速赶赴现场,对小区进行逐楼搜索,转移被困人员。至9时50分许,该小区60余人被成功安全转移。

消防官兵专一被困群众 周鹏 摄

  截至9月10日11时30分,远安县消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共接到7起群众救助,消防官兵陆续在县区各个小区、学校、街道等发生严重内涝的地点开展紧张的救援工作,共营救被困人员200余人,疏散群众600余人。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