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44匹名贵速度赛马落户扬州 上演“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7-08-31 00:0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南京8月30日电 (记者 崔佳明)30日,扬州赛马场新引进的44匹优质速度赛马逐一亮相,上演了“速度与激情”表演赛,同时,现场还进行了马术障碍、英式骑乘马术列队表演。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马术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正在迅速发展。扬州赛马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扬州赛马场走品牌之路,正式与“莱德马业”战略合作,共推马术发展。此次从莱德马业新引进的44匹优质速度赛马,其中有40匹为英半血马,4匹为温半血马,平均年龄3-5岁,最小的2岁,最大的7岁,且都经过精心培育,训养。

图为马术障碍表演。 崔佳明 摄

  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这44匹速度赛马将参加10月1日举行的2017年度扬州赛马场速度赛马比赛。本次赛事将扬州本土特色与马术、文化、体育、旅游融为一体,向外界呈现出一场集马术竞技比拼、马术文化展示、扬州传统文化与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体育盛会。

图为扬州赛马场上演“速度与激情”。 崔佳明 摄

  扬州赛马场位于扬州生态新城核心地带,是扬州生态科技新城重点打造的扬州旅游新地标。扬州赛马场占地300亩,周围绿化覆盖面达到50%,该赛马场集赛事举办、日常训练、休闲娱乐、餐饮住宿等项目为一体,拥有马术赛事、马术表演、马术教学、骑乘体验、马车巡游、游艇观光、超级卡丁车、户外拓展培训、婚纱摄影基地等核心项目。赛马场负责人称,赛马场拥有可容纳3000多人的看台,专业赛道全长1200米,赛事规模达到国内一级标准。(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