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青海玛沁山体滑坡 7人遇难2人送医救治

时间:2017-08-30 18:0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西宁8月30日电 (记者 胡贵龙)记者30日15时55分从青海省玛沁县官方获悉,14时许,该县拉加镇思肉欠村山体滑坡现场被掩埋9名人员已全部救出。经确认,7人遇难,1人重伤,1人轻伤。目前,堰塞湖开挖和省道S101线疏通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武警、路政、公安等部门救援人员全力营救被埋人员。资料图

  当日4时30分左右,玛沁县拉加镇思肉欠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9人被埋。

救援现场。资料图

  据介绍,山体滑坡后,果洛州县乡干部、公安、武警、消防及牧民600余人参与救援,90余民众被紧急疏散。海南州同德县调派救护车和医护人员抵达现场展开救援,同时调运夜晚作业探照灯等物资援助。(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