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贵州纳雍山体崩塌搜救出23人 15人遇难8人受伤

时间:2017-08-29 18: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贵州纳雍山体崩塌已致15人遇难 8人受伤

  今天下午五点,记者从贵州毕节市委宣传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8月28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贵州纳雍县张家湾镇普洒社区大树脚组发生一起山体崩塌。

8月29日,贵州纳雍山体塌方救援现场。8月28日上午10时40分许,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张家湾镇普洒村发生一起山体滑坡。 中新社记者 瞿宏伦 摄

截至今天下午15时30分,救援现场已搜救出23人,其中15人死亡,8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央视记者 苟顺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