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四川宜宾一民警商场前违章停车 被罚款100元记3分

时间:2017-08-17 18:0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日前网友反映民警在宜宾南岸东方时代广场违章停车一事,经宜宾市局调查研究,对其进行罚款100元,记3分,给予书面诫勉等处罚。

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11日,网友反映民警程某在宜宾南岸东方时代广场违章停车,针对此事,经宜宾市局调查研究,按相关警纪法规对其处理如下: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第90条的规定,给予程某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2、给予程某书面诫勉。3、责令程某在民警、职工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4、将该事件在全市公安机关进行通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