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青海警方抓获30名“善心汇”传销案涉案人员

时间:2017-08-01 18:0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西宁8月1日电 (记者 胡贵龙)记者1日中午从青海省公安厅宣传处获悉,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该省警方近日依法对广东省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案件开展打击查处工作。截至7月31日,警方已将青海涉案人员30人抓获归案。

  据介绍,30名涉案人员中已有28人被依法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另依法行政拘留网上煽动闹事违法人员1人。

  下一阶段,青海警方将按照公安部要求,加大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力度,查清全部犯罪事实,收集固定犯罪证据,依法查封、冻结涉案赃款,适时开展延伸打击。同时将继续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保护民众合法权益,全力维护经济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