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内蒙古查获特大化妆品夹藏走私案

时间:2017-02-20 18: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呼伦贝尔2月20日电 (张瑾娴孙荣鑫)20日,满洲里海关发布消息,该海关在中俄边境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查获特大化妆品走私案,同时查获部分名牌服装鞋类,案值约合人民币34万元。

  消息指,日前满洲里海关关员在满洲里公路口岸执勤,发现某辆进境俄籍面包车具有犯罪嫌疑。在对该车辆利用PVS450小客车检查系统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体后部扫描图像异常,经转人工彻查,在该车后备箱中发现用包袱皮覆盖的一堆盒子内有未申报的化妆品等。

  经清点,该海关共发现GIVENCHY、BURBERRY、NARS、DIOR等品牌唇彩1387支/盒,纪梵希牌的粉饼93盒,另有华伦天奴等品牌高档女鞋13双,裤子1条,价值累计约34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俄罗斯境内有大量欧洲高档化妆品,与我国市场售价差价较大,部分人员为牟取暴利,不惜铤而走险,通过伪报品名、瞒报价格甚至通过人身、车体夹藏等方式将这些高档化妆品走私进境,企图逃避海关等执法单位的监管。

  目前该案已移交满洲里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侦办,涉案人员已被控制。(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