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两处路段将进行改造 请车辆提前择通过

时间:2016-10-19 08:30:02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记者昨日(10月18日)从市政部门获悉,10月19日起,市政部门将改造东城大道世博大道十字至西临快速干道高架桥段。未来40天,该路段将半幅全封闭围挡,过往车辆须从北侧车道借道通行。本次施工西起世博大道十字,东至西临快速干道高架桥,施工区域全长600米。届时,市政部门将在南侧快车道开展半幅全封闭围挡施工,北侧快车道改为双向供车辆通行。

  另据了解,今明两天,市政部门将改造西二环开远门桥团结中路至丰禾路段的桥面,修缮高架桥部分的桥面破损,提高行车舒适度。10月19日晚10时至次日早6时,将对东侧桥面进行全封闭加层施工。20日晚10时至次日早6时,将对西侧桥面进行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在施工期间须绕行桥下辅道通行。(记者 魏鑫)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