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榆林男子被人麻醉在宾馆 身上五千多现金失踪

时间:2016-08-24 20:09:56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榆林男子被人麻醉在宾馆 身上五千多现金失踪

  在全国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不畏艰辛,经过140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破获“7.7麻醉抢劫案”。

  7月9日,米脂县公安局接到任女士报案称其父于7月7日晚在翔凤宾馆的休息室内无故昏迷,经医院诊断并非病理性昏迷,衣服口袋内的53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怀疑被他人麻醉抢劫。接案后,局党委高度重视,随即指示刑警大队成立“7.7专案组”。专案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并调取宾馆及外围监控,锁定一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民警利用多种侦查手段合成作战,认真摸排、细致研判、调取海量监控进行分析比对,最终获取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2016年7月15日,专案组民警在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将犯罪嫌疑人康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侦查,犯罪嫌疑人康某先后多次在陕西榆林、延安、咸阳、宝鸡、渭南、山西运城、河津、河南灵宝等多地将精神类麻醉药物“氯销西泮片”放入受害人饭菜及饮用水里实施麻醉抢劫二十余起,涉案金额达十五万余元。

  目前,康某已被米脂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