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湖北女子酒后与民警开房坠楼受伤 官方称已介入调查

时间:2016-08-12 13:3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湖北省通山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关于“湖北女子酒后与民警开房坠楼受伤,警方不予立案”一事,通山县委宣传部11日通报称,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现已核实当事人吴某系通山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的临时聘用人员。其它相关情况将及时向媒体通报。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湖北省咸宁市女子王柠(化名)酒后出现在一个酒店里,和她一起的是咸宁市通山县东城派出所民警吴某,吴某付钱开了一间大床房。当晚,王柠从酒店三楼与四楼之间的楼梯窗户坠落,全身多处骨折。

  王柠苏醒后坚持称,当晚吴某趁自己醉酒“强迫与其发生性行为”,她试图逃脱,两人拉扯中她从窗户坠落。

  而通山县公安局林姓副局长表示,酒店楼梯间并没有监控设备,根据酒店走廊的监控,已排除吴某的作案嫌疑,该案不构成刑事案件,不予立案,建议走民事诉讼程序。

  媒体报道后,通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政法委迅速组织专班全面核查事件真相,县检察院已启动法律监督程序,严格依法办事,及时回告当事人。现已核实当事人吴某系通山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的临时聘用人员。其它相关情况将及时向媒体通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