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检查消防安全被老板锁屋内 平利民警破卖淫嫖娼案

时间:2016-08-08 22:40:30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们是城关派出所民警,请你们立即打开房门,配合检查,不然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两名巡警正在对紧闭不开的房间进行口头警告,警告无效后,民警采取强制措施打开房门,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抓获。

147037764663102097.jpg

  8月4日晚9时许,巡特警大队对辖区的宾馆酒店、餐饮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一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在对辖区陈家坝某旅社检查中,旅社经营者孙某见民警前来,迅速跑上二楼,并将民警锁在一楼大厅里。巡逻民警立即警觉起来,扭开一楼大门,立即冲向二楼。慌张的孙某正在敲一间客房的门。民警告知孙某应立即将房门打开接受检查,孙某称不知道房内是谁,找来钥匙也打不开房门,民警告知孙某,怀疑房内有重大嫌疑人,若再不将房门打开,将采取措施强行开门。告知无效后民警将木门踹开,现场抓获一男一女,现场查验了双方身份证确认非在逃人员,并搜出避孕套一枚,民警将这对男女和宾馆经营者孙某带回城关派出所,孙某对容留他人卖淫一事供认不讳。

1 2 下一页 尾 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