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退居幕后 因年满52岁

时间:2015-03-24 21:48:53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继李瑞英、张宏民从《新闻联播》退居幕后之后,今晚,经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康辉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新闻联播》另一元老级的播音骨干李修平将因为台里规定的主播满52岁要退居到二线,就此告别播音一线,退居幕后。

  今年3月以来,不少观众发现,李修平已连续近20天未出镜,她最近一次出镜要追溯到3月5日,近几日只是偶尔参与了幕后的配音工作。今日,康辉向本报记者证实,“修平工作确有调整,因为台里去年出台规定,《新闻联播》主播满52周岁要退到幕后工作,修平今年已经满52周岁,她提出转作幕后配音工作。”

  尽管李修平将离开《新闻联播》主播台,据康辉介绍,李修平的工作关系依然还在新闻播音部,“也就是说她标志性的声音不会消失。”同时,康辉透露,李修平同时还会兼任中央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负责部分业务管理和培训工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