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开拓真人管家全新模式 青年黑卡大揭密

时间:2016-05-24 15:05:0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想必大家对美国运通“黑金卡”印象深刻,小小的卡片无所不能,让人享受到了十足的稀有感和尊贵感,可惜这张卡的拥有者可不仅仅是有钱那么简单。现在,普通人也可以同样拥有一张小小的黑色卡片,它则可以帮你解决所有出行问题,把一切困难简单化。它就是国内首家出行特权俱乐部——“青年黑卡”。


  2013年,青年黑卡创始之初就将产品定位于“出行特权俱乐部”,所谓出行特权,是来源于青年黑卡的特色模式——真人一对一管家服务。只需你一声言语,无论是酒店,机票,订车,甚至是私人飞机,它就会替你全部搞定。更有全网低价为用户省钱,让用户体验贵宾般的礼遇!

  用户可以使用“青年黑卡”进行各种出行工具的预定:火车,民航,专车,甚至是私人飞机都可以预定。更可以帮用户办理酒店等资源,省去了麻烦,也节省了金钱。青年黑卡拥有自有渠道、协议价格、大客户资源等保障,为用户提供全网最低价,并支持非最低双倍差价赔付。


  除了机票和酒店外,青年黑卡还拥有机场贵宾休息室特价预订,机场要客通道/Cip快速通道特价预订,全球签证速办服务,海外华人导游定制,任意游轮五折预订,鲜花、咖啡、蛋糕预定上门等十几种特权待你体验!现在就加入青年黑卡,体验不一样的移动旅游世界吧!


  开拓真人管家全新模式!青年黑卡大揭密!

  青年黑卡官方网站:http://www.qing-hei.com/

  微信公众号:青年黑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