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临汾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调查,临汾美容化妆培训学校

时间:2016-01-04 13:55:33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自古是礼仪之邦,女为悦己者容。在化妆行业,每年都有上千亿甚至是万亿的经济份额在进行着增长。而化妆师则正是这一行内最为突出的精英,很多幕后的化妆师甚至比一些台前的明星还要耀眼,收入更令人咂舌,更要受人的尊重,可谓是明星中的明星。化妆师这个职业的含金量愈来愈高,影楼、化妆工作室、广告公司,企业等都在招聘化妆师,连平民百姓的婚礼现在都叫上价格不绯的跟妆师。



  抛却化妆师头上的耀眼光环,如今在信仰缺失的时代,有的化妆培训学校信誉实在是令人堪忧,很多培训中心弄虚作假,造成很多学生终生的痛苦。如何甄别市面上的化妆学校的好坏,这不仅是学生家长的责任,也是每一个想成化妆师的学员共同关心的问题。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2015年,单太原化妆培训总数达到了180多家,其中96%都是非法培训,还有某些不负责任的培训机构往往采用各种手段来欺骗学生,以各种名义乱收费,以100%包就业的谎言招生等等,这些形形色色的欺骗手段在损害学员利益的同时也给化妆培训教育市场的和谐发展带来很多不利因素,所以鉴别很重要,山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称:化妆培训面临着重新洗牌,只有那些师资雄厚、办学质量好、声誉高的学校,才能真正生存下来。技术就是技术,实实在在,来不得半点马虎。就跟开车一样,来不得半点含糊!所以最好还是眼见为实,先去学校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如果在外地的求学者去学校不方便的话,可让亲戚或朋友先去学校帮助咨询下。学校的环境和硬件设施等可以反映一个学校的教学等问题。

  临汾化妆美容美发培训机构曾经是杂乱无章,很多学校的教学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中国美妆教育名校叶建学校2016年入驻临汾,叶建学校是国家批准的正规合法学校,颁发的证书可以全国通用,国家承认。叶建学校先进的培训体系和教学模式给临汾美容美发化妆学员带来福音。www.yejianxx.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