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小记者们,周日来参加健康讲座

时间:2015-01-17 01:06:0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新泰1月15日讯(实习记者 石环) 18日,本报校园记者团将举行大型健康教育讲座。届时,本报联合山东鼎建基因检测中心,邀请陕西超英集团基因检测中心主任谢怡博士到场,为校园记者及家长讲述各种常见疾病的发生和预防知识。

  

  18日,本报将在新泰第一实验小学举办大型讲座活动,为全市校园记者和家长带来一堂精彩的疾病常识课。讲座主要涉及小学生常见病的发生原因和预防知识、日常疾病的不确定性、日常药物的使用、如何正确地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讲座上,专家还会对校园记者进行心理辅导,包括如何正确地面对生活等。还将为到场小记者们提供精美纪念品。

  活动开始准备以来,受到新泰第一实验小学和校园记者家长大力支持,纷纷打电话咨询和报名。

  只要你是2015年校园记者,只要你想参与本次讲座,学习更多日常生活知识,那就快来报名吧!

  活动地点:新泰第一实验小学阅览室。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8日上午9点。

  报名时间:1月16日-1月17日。

  报名电话:15163839990。(来源:齐鲁晚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