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文思海辉Hi-core核心银行系统为银行转型创新创造大外延

时间:2015-01-14 18:40:2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我国银行业步入现代化、国际化、深入化、精细化的发展阶段。在宏观经济走势层面,中国经济面临结构调整和转变增长模式、增速 放缓等局势,银行的业务结构在发生变化;在政策层面,金融行业的深化改革进一步加速,利率市场化步伐加快;在市场层面,随着政策对外资银行的进一步开放, 凭借领先IT信息化工具的外资银行也大举进入市场,互联网金融势力的推波助澜;而在用户层面,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使得企业和个人使用金融工具的习 惯、方式和渠道都发生了潜移默化的变化。

  市场环境产生了深刻变化,这都在推动着银行业加速实现产品、业务和经营模式的转型和创新。行业分析师指出,内部和外部环境的变化需要银行真正且 充分实现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提高面向市场反应的灵敏度,加强以产品和渠道创新为标志的经营能力。互联网金融快速崛起的经验表明,借助领先的IT手段 是银行业创新转型的重要手段。

  文思海辉核心银行产品负责人张晓奇介绍,核心银行系统是商业银行的心脏和大脑。以往的核心银行系统支撑是的银行的基本业务和核心产品,所谓的核 心银行产品,指的是银行向其客户提供的存款、贷款、汇款、支付等产品和服务,都是最主要、最常使用的银行产品。随着银行的创新转型步伐加快,银行的新生业 务和种类繁多,面向的客户类型也多种多样,国内银行业赖以实现日常业务运营的核心银行系统,与西方一流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建设逻辑存在差距,经过多年 的使用不断发展变化,如今面临着大面积、大规模的升级换代,包括技术、产品、平台和管理模式的升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和客户需求,符合创新和转型需 要。

  作为领先的科技与咨询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通过深入分析和研究国内外银行界的领先者的业务模式和管理方法,研发推出新一代的Hi-core核心 银行业务系统,深度契合当前银行业全面转型变革时期的业务变革需求,从满足银行IT规划蓝图的整体要求出发,贯彻“瘦核心、大外延”的模式,能够帮助银行 实现新一代核心银行系统的产品实施、系统维护和升级、升级换代规划咨询等业务。

  张晓奇认为,核心系统是银行IT系统建设的关键,也是银行业务发展和管理的重中之重,其建设和升级需要实现“瘦核心、大外延”,即保证系统内核 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的技术领先性以满足基本业务需求之外,还要实现随着业务发展、政策监管而随需应变,即开放性和易扩展性,实现银行在未来多年的可持续发展 的支撑。文思海辉正是洞察了这一趋势,推出新一代的Hi-core核心银行业务系统。

  文思海辉新一代Hi-core核心银行业务系统,帮助银行IT架构从“竖井式应用”转向面向服务的架构,在适应行业整体业务转型和行业监管的要 求外,除了能够重塑面向用户的内部运营管理流程外,还能够为银行业创造产品开发上市、利率定价、产品营销组合、客户挖掘等精细化管理,提升用户体验。 Hi-core核心银行业务系统融合了领先的技术和架构,并建立在吸收国际领先银行的城市经验的基础上,已帮助国内众多银行实现创新转型契机的突破,创造 市场蓝海的大外延。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是值得信赖的咨询与科技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超强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文思海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 商业/IT咨询、解决方案以及外包服务,在金融服务、高科技、电信、旅游交通、能源、生命科学、制造、零售与分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主要客户涵 盖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中国企业。

  通过将战略总部设在中国,并在北美、亚太地区、欧洲设立地区总部,文思海辉为客户提供零障碍沟通的个性化定制与最佳经济收益完美结合的优质服 务。通过位于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商业智能、企业应用服务、移动解决方案、云计算、基础设施管理、 软件开发与全球化、业务流程外包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对全球范围无缝交付和技术支持的需求,同时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战略,帮助客户赢得成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