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南方航空公司多名高管涉嫌职务犯罪被立案侦查

时间:2015-01-05 22:13:4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南方航空公司多名高管涉嫌职务犯罪被立案侦查

  新华网广州1月5日电(记者陈冀、钱春弦)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月5日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徐杰波,公司副总经理周岳海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立案侦查。自去年底以来,南航已有多名高管因涉嫌职务犯罪落马。

  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称,于1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通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徐杰波,公司副总经理周岳海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立案侦查。

  公告中称,“徐杰波已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其公司董事职务,并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辞任的其他事宜,该辞任即日生效。”

  公告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经本公司董事会11名董事一致审议通过,免去徐杰波公司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职务,免去周岳海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而就在几天前,2014年12月30日傍晚,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出公告称,南航副总经理陈港、运行总监田晓东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立案侦查。南航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审议通过,免去陈港副总经理职务,免去田晓东运行总监职务。

  自中纪委去年年底进驻南航进行专项巡视以来,南航已有以上四名高管被南航发布的公告确认落马。据悉,相关工作还进一步调查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