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限购推动“南客东流”,城东同样有市无价

时间:2016-12-20 16:08:07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上周,城南整体开盘项目锐减,去化率下降,其中恒大天府半岛、滨江和城、华侨城原岸平均去化率不到40%,限购令颁布不到两周,效果立竿见影。在城南集体陷入“有钱买不到房”的尴尬局面之下,城东被予以厚望,或迎接第一波“回城”改善大军。

  主城土地稀缺,改善锁定城东

  近年来,主城区罕有大面积净地推出,在恒大高价拿下小龙桥地块后,各大房企开始“寸土必争”,首钢勇闯龙潭寺,金房豪取红牌楼,龙湖抢占三圣乡,所有高价出让多为“小微土地”,不难看出,随着成都主城区地块资源的日趋减少,主城区价值开始被重新审视,尤其是在城南限购之下。业内人士表示,当前改善市场青黄不接,短期内无法得到缓解,城西土地供应吃紧,城北宜居性太差,而城东改善土地资源更为集中,有望弥补这一缺口。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

  据CREIS中指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成都五大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中,位于城东的锦江区和成华区相对较高,但同比去年仍有下滑,究其原因,一方面两地土地资源比较集中,开发较晚,成华区在崔家店板块和龙潭新城板块带动下开始崛起,而锦江区则主要依托攀成钢板块改善需求带动。另一方面,城东的宜居性正在被认可,相比城南,这里有更现成的配套和资源,房价波动不会太大,投资风险更小。

  开发商余粮不足,城东同样有市无价

  在宜宾当公务员的小张,上周专门开车回来看房,想投资天府新区,无奈条件不允许,只好选择城东,在二环兜兜转转一圈后,得出一个结论:现在买房不是你选房子,而是房子选你。喜欢攀成钢的位置,但是看了周边几个楼盘,不是面积太大就是价格太高,大部分更是无房可买。像小张这样的情况,在成都还不在少数。

  

  从上图可以看出,受到新政影响,成都大部分开发商申请预售证延期,目前东二环大部分房源呈现尾盘或售罄,在售项目寥寥无几。面对大批进入的购房者,开发商可谓心有余而力不足。而往外像三圣乡、大面、龙潭板块几乎都是刚需为主,且离市中心太远,并不能成为改善考虑主流。面对“城南有房源无资格,城东有资格无房”尴尬局面,购房者该如何选择?位于东二环的信和御龙山似乎给出了正确答案。

  改善一步到位,品牌、地段是关键

  作为东二环为数不多的在售项目,信和御龙山比邻400亩塔子山公园、双桂公园,凭借天然的沙河资源和稀缺坡地园林成为城东最佳生态改善大盘。项目位于攀成钢、东客站、万象城、建设路四大商圈交汇处,与天府广场、春熙路、二环高架无缝对接,恰好迎合了李嘉诚城市地段论。

  

  值得一提的是,信和御龙山还自带15万方商业,涵盖星级酒店、高端商场、休闲商业风情街、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这也是大攀成钢片区首个启动的商业项目之一。信和集团有着40余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共计开发数百项高端物业,有着雄厚的商业开发运营经验背景,是香港前4强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信和集团旗下的中港城、屯门市广场、奥海城、荃新天地已经成为不少旅客和本地居民的购物和消闲天堂。

  有着品牌和区域的先天基因,信和御龙山自然受到关注,据悉,2016年,信和御龙山已经突破1500套大关,提前锁定主城名盘之一。

  皇家五星级会馆,不一样的健康人生

  改善置业者普遍拥有更多享受型需求,生活方式也更加私人定制化。信和将港式精致、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成都,悉心打造5500平米、共5层的皇家商业会馆,设有大型室内外泳池、室内恒温罗马浴池、健身中心、多功能篮球场、保龄球馆、桌球室、拾香茶居、品酩荟、雪茄尚馆、迷你影院、Borghese and Uffizi私人宴会厅等,目前,会馆已被投入业主使用。

  

  据悉,信和御龙山可售80-169平米阔景高层,涵盖两房、三房及跃层四房等。在年末感恩回馈季,信和•御龙山推出精致特价房源,性价比超高,在城南限购之际,信和御龙山是你入住城东的最好机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