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史上最香艳的面试现场!花都财富渠道拓建师招聘火爆启动

时间:2015-07-08 13:39:4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4日,成都西一环MINI创意写字楼花都财富大厦渠道拓建师招聘正式开始,花都财富售楼部人头攒动美女云集;展开激烈的竞争,场面异常火爆!

美女们集体合影

美女排队签到进场

参加面试的美女都有收到礼物

美女先签到后填写简历
 

为何渠道拓建师如此受美女追捧呢?

渠道拓建师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职业,它的前身我们可以称之为销售公关人员,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历,这些职业也将面临新的挑战,唯有进化,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因此,渠道拓建师的诞生也就自然而然了!

通过对时代的理解,花都财富认为一名渠道拓建师必须要拥有优秀的互联网基因!她能够玩转网络营销,不用局限于传统的面对面交流;能够迅速的借势网络热点以及网路段子对产品做宣传;最大化利用天赋及网络工具开展及完成工作。

如果把需要东奔西走的日子称为1.0销售时代,那么渠道拓建师则可被称为2.0销售时代的开启人。

同时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人作为视觉化动物,很容易被漂亮的东西吸引,所以渠道拓建师的最基础的条件就是颜值要高!因此为了吸引更多的美女应聘,高额的回报自然是不可缺少的,加上其有趣的工作性质,宽松的上班时间,优质的项目等有利因素,自然会让美女们趋之如骛!

下周,渠道拓建师将正式上岗,花都财富大厦迎来史上第一批渠道拓建师,与此同时,花都财富大厦也将在7月中旬正式开盘,作为西一环内最具投资比的创意MINI写字楼项目,此次与渠道拓建师的搭配可谓是天作之合,相同的网络基因也将会让人对本次开盘充满了期待!

花都财富大厦简介:

花都财富大厦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花牌坊街新16号,系由星译投资全资兴建之商业楼盘项目。花都财富大厦占地面积约5400平方米(约8亩),总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地面共28层,地下共2层,建筑高度约100米。项目-1-5层为风情集中商业,6—28层为精装SOHO+清水LOFT, -1层局部及-2层全部为停车场,停车位180个。塔楼部分的6楼和28楼,为层高4.9米的清水LOFT,7-27楼为精装SOHO公寓。

目前项目主推专为创业青年打造的小空间大能量MINI创意空间。

现项目开盘在即,火热排号申领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