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韩国OKDGG开启甜蜜早春:活动给力 新品不断

时间:2017-02-13 18:36:2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想要打扮得美美的,与心上人共度情人节吗?想要坐拥韩国潮流新品,一周七天不重样吗?你的甜蜜早春,从OKDGG开始!从2月1日到2月14日,韩国最大正品购物网站OKDGG.COM举办以情人节为主题的“KOREA GRAND SALE”活动,给顾客们带来了超多优惠。同时,站内各品牌春夏新品正在陆续上架,款式多,优惠大,值得顾客们下手选购。

  情人节巧克力分分钟吃完,但时尚潮流却能时常穿在身上,彰显气质,衬托美丽。作为OKDGG专为爱美女性打造的情人节活动,“KOREA GRAND SALE”聚集了在www.okdgg.com上的16家高人气、好口碑的商店。其中,JUSTONE、SSUNNY、FIONA、MIMIDIDI、SSONGBYSSONG、MOCOBLING、CHERRYKOKO等人气品牌不仅带来了非常适合女性春夏穿着的各式风衣、牛仔装、开衫、背带裙、衬衣、T恤衫,并且带来了备受女性欢迎的2017流行趋势,如睡衣风、运动风、80年代风、细条纹、褶皱设计的潮流时装。同时,在国内拥有超人气的马油霜的出品公司KLAIRS与名牌饰品4XTYLE也带来了各自的重磅商品,足以让爱美女性成为情人节的焦点。

  优惠与潮流同行,16家商店的全部商品提供 73%~10%的优惠,也就是折扣最低可到2.7折。此外,活动提供共1363元的优惠券,再次为顾客们省下银子。

  除了优惠,OKDGG还有幸运大抽奖。这次的抽奖活动规则简单,奖品却十分丰厚,只要大家在OKDGG.COM购物后上传买家秀并留言,就有机会成为最高获得100美金的幸运主人公!

  在参加“KOREA GRAND SALE”活动的同时,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OKDGG的2017春夏新品。由于OKDGG的入驻店铺超过了2000家,而每家都已精心筹备并推出了为数不少的春夏新品,因此现在上架的新品已达惊人的3万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温柔可人的水溶蕾丝裙、活力十足的字母卫衣、简洁雅致的波点开衫、青春减龄的木耳边衬衫、娇俏迷人的荷叶边半身裙……3万件走在韩国潮流前沿的春夏新品正期待着装扮爱美女性的甜蜜早春,让她们的2017年如金鸡报晓,一鸣惊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