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青岛诺信应邀参加2016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年会

时间:2017-01-11 13:36:33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1月7日,“新经济常态·改革与发展研讨会暨2016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青岛诺信集团、青岛金拐杖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胡波先生,副总裁宋泳兵先生、梁婷女士受邀参加会议。

  本届研讨会齐聚社会各界精英领袖,集思广益,结合我国市场经济的诸多实际问题进行分析,积极探索新常态下经济创新的新路径和新举措。会议上就“市场经济理论”、“消费资本论创新商业模式”、“我国养老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消费金融创新模式”等内容展开研讨。

  


  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中纪委委员方佳德,著名经济学家、世界新经济研究院院长陈瑜,著名经济学家、中央党校原教务长王瑞璞,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巡视员、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阎青春,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教授徐孟洲,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员委员会刘洋等经济学家、行业代表出席了会议现场,并对青岛诺信集团及青岛金拐杖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商业模式表示认可。会议现场聘任胡波董事长为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青岛诺信集团、青岛金拐杖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胡波先生接受了聘任,会议上胡波董事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将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诺信集团和金拐杖创新模式链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力发挥诺信集团及金拐杖“消费资本论实践基地”的作用,在新经济发展百花齐放的风潮中,实现共赢发展。

  2016年12月17日,“青岛诺信集团2016—2017年度消费养老行业推介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青岛市人民政府院内圆满召开,著名经济学家、世界新经济研究院院长陈瑜教授莅临大会现场并发表讲话。陈瑜教授主要从学习中央文件的体会、消费养老创新模式的基本内容、以及在实施消费养老保险模式的实践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长达三十分钟的讲话。

  同时,陈瑜教授对青岛诺信集团的商业运行模式进行了简单评价:青岛诺信集团作为我国一家优秀的大型民营企业,在社会经济改革的大潮中,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勇于创新和改革,积极探索新的消费养老保险模式,并取得了初步的积极成果。他们的创新实践和创新经验,对开启和形成我国新时期消费驱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对传统养老保险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具有一定的引领意义。

  大会现场,青岛诺信集团、青岛金拐杖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胡波先生发表讲话,他全面介绍了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青岛诺信集团及青岛金拐杖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大会现场,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原创始人、导演,幸福一家品牌创始人康舰先生授予青岛诺信集团“幸福一家健康科技中心—山东青岛健康养生基地”,青岛诺信集团、青岛金拐杖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胡波先生代表接受匾牌,并决心一定要把“健康”和“幸福”送到千家万户。

  此次研讨会从新经济发展的各个层面进行全面系统的交流,为诺信集团及金拐杖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诺信集团及金拐杖将在经济专家创新理论的基础上,结合实践突破发展,将青岛诺信集团及青岛金拐杖养老产业的事业惠及社会。胡波先生表示,青岛诺信集团及青岛金拐杖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今后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消费养老”“消费资本”的号召,不断创新和改革,继续积极探索适合新时期经济发展需要的经济运行模式。对国家实行创新驱动经济发展战略进行不断的尝试,围绕着市场经济新运行体系,结合我国消费养生养老事业进行有意义的创新实践。以消费问题作为解决养老问题的源动力,以消费引领我国养老事业的发展,积极探索新的消费养老保险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