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手机百度数据:《奔跑吧兄弟》浙江人最捧场 在线售票量走高

时间:2015-01-30 23:10:1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月30日电 今日凌晨,《奔跑吧兄弟》大电影如期上映。关于这个电影票房究竟走向如何的讨论早在几天前就已经出现,今天的票房虽然还没最终出来,但是从相关数据已经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虽然各大网站给出的评分较低,但是其在手机百度的搜索指数持续走高,并已经在昨天反超同期的《霍比特人》。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浙江人对这个电影的关注度和支持力度远超其他地区,或将成为这个电影的出票城市黑马。

      移动端关注度走高 《奔跑吧兄弟》超《霍比特人3》

  相较于PC端,移动端的搜索量代表了人们的关注热点和消费热点。从百度指数来看,1月初开始,《奔跑吧兄弟》电影版的关注度就持续上涨,尤其是26日之后,《奔跑吧兄弟》在移动端的搜索指数一周之内上涨了2万多,甚至领先口碑票房双丰收的《霍比特人3》近1万的搜索量。由此可见,人们对如期上映的《奔跑吧兄弟》关注仍很大。

  

  

  票仓城市反响迥异 上海杭州一冷一热

  这种关注度表现在地区上的差异很明显,该电影在杭州受到人们“热情追捧”,但是在上海却没有形成火爆局面。根据最新的百度搜索指数显示,尽管两大城市对于该电影的整体搜索指数持平,然而在移动搜索指数的增幅上,杭州为95%,上海仅为68%,杭州超出上海三分之一以上。

      从百度指数来看,《奔跑吧兄弟》在浙江关注度高居全国首位,可以说该节目是土长的“浙江人”,受到了“父老乡亲”们的热情关注。

  众所周知,《奔跑吧兄弟》源自浙江,该电影在浙江得到了热烈追捧。上映当天,有网友晒出浙江杭州上影国际影城的选座信息,从在线选座的情况来看,截止上午8点,该影院两个场次的电影已经销售了近三分之二的影票,仅半日时间,该场次基本满场,同时,其他多个场次也出现座无虚席的满场情况,持续走高的在线售票量也表明,杭州人对《奔跑吧兄弟》观看需求最火爆。

  

  与此相反,《奔跑吧兄弟》在上海销售相对冷淡,从手机百度“在线选座”情况来看,上海嘉定影剧院仅有少数观影人次,有些场次甚至无人问津。

  

  据手机百度数据显示,受到“立减20元”等优惠活动影响,杭州地区的票价优惠之后保持在每张19元左右。这也是浙江人捧场该电影的一个重要原因。反观上海,优惠之后,电影票价格仍整体偏高。无论是电影本身还是其他因素影响,《奔跑吧兄弟》在上海并未形成火热局面。(中新网生活频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