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泉升商用直饮机“饮”领办公饮水新风尚

时间:2015-03-30 11:52:1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没杂质,没怪味,比矿泉水还好喝!”新年刚过,平凉市崆峒区西大街小学,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校、霍尔果斯义乌国际商贸城、阳泉桥北商贸城办公楼、公寓楼、教学楼装上了泉升商用直饮机。

  泉升商用直饮机。采用RO反渗透水处理技术和步进式加热技术,可解决目前市场上多数产品存在的饮用水水质较差、水垢较多、反复加热、浅层地表水不能快速净化、饮水机保温耗能高等问题。从加热技术、水质洁净度、能量转换的热损系数等多方面着手,产品设计的每一个环节都按照国际高端产品标准实施,虽然产品成本增加,但经过优化设计的产品,其节能率却比普通开水器高60%以上,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非常可观。

  泉升领先市场的另一项优势就是开水高效,尤其人数多的办公场所喝水的人多,供水量大是很大的优势。泉升商用直饮机烧水速度是普通开水器的6倍。可连续不断供水。机器智能运行,水不开,不出水,这就避免了生水的浪费。独创的防漏电、防干烧、防火、防开盖、防蒸汽五防安全设计;做到自动漏电保护,自动缺水保护,自动干烧保护,自动超温保护,自动水质保护等,全天候24小时安全运行。

  泉升商用直饮机有效地针对我国北方水质硬、饮用水源复杂、城市水源管道二次污染相对严重以及饮用口感较差的实际,特别加装世界最先进的RO反渗透膜分离净水模块,使加热部位永不结垢,确保出水水质新鲜、柔润、洁净、甘甜,直饮。并采用最新加热方式,在与RO反渗透技术完美结合后,实现即用即有,并有效避免了“冷热混合水、高碱水、千沸水”,真正意义上提供纯开水、柔软水、新鲜水、健康水;同时节省了反复烧水浪费的大量电能,向国家号召的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环境要求又迈进了一步。

  泉升商用直饮机打破传统开水器笨重呆板的外形设计,在采用高饮用品质黑钛不锈钢的同时,结合高端商务电器的特点,开发出高雅、时尚、轻便的商用直饮机开水器。只须接通电源和自来水源后,即可广泛应用于工厂、机关、部队、学校、医院、写字楼、商场、宾馆、饭店、酒楼、车站等所有公共场所,随时为人们供应健康安全的新鲜开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