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北京最大规模旅游体验店将于明年3月运营

时间:2014-12-24 22:19:3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市民生国际旅行社打造旅游新概念,投入巨资在北京核心商业圈燕莎附近,建设京城规模最大的旅游体验店,预计该店将于2015年3月开张迎客。

  “打造旅游体验店新概念·民生旅游体验店”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北京市民生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周飞表示,民生旅游此次投入的新型体验店将集品牌展示以及分享功能于一身,更有利于增强消费者对旅行社品牌的认知度;功能上更加注重对旅游文化的体验感受,并将对旅游门店的服务进行全面升级。

  周飞介绍说,新开设的旅游体验店不仅规模在北京最大,面积约为870平米,而且体验功能齐全,具有很多创新性,有世界著名滑雪城市的小火车爬山体验,还有美国环球旅游城的某项旅游服务体验等。

  值得关注的是,在体验店内设置100多平方米的游乐区,专供孩子们玩耍,以方便家长安心、细致地资讯旅游产品。同时,民生旅游还将与航空公司、外旅局合作,把飞机上的座椅、国外著名景点相关的元素引进店内,让游客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此外,与传统旅行社门店不同的是,民生旅游体验店的咨询工位都将采取一对一模式,并且设有残疾人服务专区、LED观赏区,让客人获得更舒心的全程优质服务。

  周飞表示,燕莎体验店只是开始,未来民生旅游还将根据客户需求在北京城内开设更多旅游体验店,颠覆传统旅行社的门店服务。

  根据规划,民生旅游的直营体验店还将进驻京城更多的核心商业圈,在北京的东、南、西、北四个方位陆续开设。未来1至2年时间内,将分别在国瑞城、朝阳大悦城、通州万达广场、金源燕莎等地开店。

  有业内人士指出,民生旅游大规模在商业核心区开设体验店,预示着旅游产品逐步进入核心商业环境,旅行社传统门店变革正在加速。(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