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陕西神木县公安局为黑社会遮风挡雨

时间:2016-10-19 16:00:14    来源:社会法制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日据了解记者了解2016年9月15日晚22点许,陕西省神木县黑社会成员冯恒昌以诱骗形式将折小岗哄骗到神木县县医院门口,后联合自称黑社会大哥的孟建华孟广彬等6人对折小岗进行敲诈,原由是折小岗在神木县某村包工程,孟建华领导的黑社会让被害人折小岗缴纳100万保护费,折小岗当场予以拒绝,打算离开时,孟建华带领打手,手持刀、镐把等凶器对折小岗进行殴打,后被赶到的神木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民警带回派出所,事发后四个小时折小岗家属赶到派出所,此时折小岗已经不醒人事,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折小岗才被送往神木县医院,后因伤势严重被转往榆林市医院抢救,因错过了最佳救助时间至今昏迷不醒,当时榆林市医院就对家属下达病危通知书并告知随时有生命危险!

陕西神木县公安局为黑社会遮风挡雨

陕西神木县公安局为黑社会遮风挡雨

  后了解得知当晚冯恒昌,孟建华,冯广彬领导的黑社会行凶者已经被全部释放,被害人家属多次向神木县政府有关部门反映至今无果,在依法治国的社会大局下当地公安有什么权利将行凶者直接释放?背后有什么不可为知的秘密?是否神木县公安局充当了保护伞?我们国家是法制国家难道执法机关明目张胆的敢对法律进行践踏?

  希望有关部门对行凶者处理,对所谓的黑社会给予打击,还百姓公道,还社会安宁,树立执法机关的威严,真正做到依法治国,为人民服务。

  此事在一个月前媒体已经进行了报道,事情发生一个多月,神木县公安局以及政府部门没有对犯罪嫌疑人采取任何措施,至今犯罪嫌疑人任然逍遥法外,而受害者因为病情加重已转至西安医院进行救治,到底保护伞是谁?媒体将进行持续跟踪报道!

陕西神木县公安局为黑社会遮风挡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