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陈乔恩与男友恋情曝光?与神秘男机场亲密热聊

时间:2016-12-27 10:3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6日晚,陈乔恩与神秘男一同抵达台北机场,男子充当搬运工独自推着所有行李,一旁的陈乔恩轻装上阵挽着该男子有说有笑,两人见到记者后依旧亲密热聊,一点不刻意避讳,关系不一般。

陈乔恩与男友恋情曝光?与神秘男机场亲密热聊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而近日,陈乔恩还被曝与王凯恋情。陈乔恩被爆抵达武汉,之后王凯爸妈前往陈乔恩下榻的酒店,一起吃饭。接下来连续三天,王凯缺席,王凯爸妈与陈乔恩爸妈同行,王妈妈更搂住乔恩,之后更带七大姑八大姨见乔恩,被疑帮看儿媳妇。不过最后被王凯否认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