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徐若瑄夫妇同框 徐若瑄老公李云峰破产负11亿巨债

时间:2016-12-27 08:30:3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徐若瑄夫妇同框。李云峰,出生于印尼,演员徐若瑄丈夫,比徐若瑄小2岁,8岁赴新加坡念书,随后在澳洲念大学,2003年接任家中“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集团市值达6亿元,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2008年离婚,并育有两个女儿。2014年2月20日,徐若瑄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结婚;6月29日,两人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私人婚礼。2015年8月13日,徐若瑄在新加坡剖腹产子,母子平安。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25日报道,女神徐若瑄(Vivian)2014年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结婚后,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适逢圣诞节,徐若瑄也大展厨艺做圣诞晚餐,尽管她自嘲基础是零,仍晒出烤鸡、鲑鱼头炖虾头、味噌汤等佳肴,看得网友狂流口水。

徐若瑄夫妇同框 徐若瑄老公李云峰破产负11亿巨债

徐若瑄难得晒出与老公的恩爱合照

  徐若瑄为了做圣诞晚餐忙翻,昨天(24日)忙到忘了吃午餐、晚餐更是忙着招呼,而随着派对结束,Vivian才终于有时间和老公享受两人时光,徐若瑄也在脸书晒出与李云峰合照,夫妻俩在深夜慢慢品酒,相当惬意,徐若瑄难得晒合照,夫妻甜蜜模样好闪。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