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邓超扮圣诞老人 过敏了还要哄小花妹妹喝奶

时间:2016-12-27 08:30:28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25日晚,邓超微博晒出一段哄女儿的秒拍视频,写道:“小花妹妹的爸爸”。视频中,邓超唱着摇篮曲,小花抱着奶瓶,还调皮地用小脚丫去蹬爸爸的脸,最后笑到喷奶。邓超一如既往地在在评论里刷屏留言:“小花妹妹每天都欺负我,每天”“过敏了还要喂奶[泪]”“你们都在过圣诞吧,圣诞快乐,我哄妹妹睡觉了”。

  12月25日,孙俪晒出邓超扮圣诞老人的照片,称邓超为了给孩子们圣诞节惊喜,特地在三更半夜的时候,扮成圣诞老公公,没想到隔天却全身过敏。

邓超扮圣诞老人 过敏了还要哄小花妹妹喝奶

邓超扮圣诞老人

  孙俪看老公这个模样不禁大笑,“我觉得他穿成这样,孩子如果突然醒了…会挺吓人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